直到我不再困的那天起。

本质上不是特别健谈的人 电波杂多 沉默的点赞bot 打扰请多谅解

自己悄悄表白一下写骨科大学事件的这位太太...无论是对于人物关系的梳理还是剧情的走向把握真的好赞...。

语言干练线索一环扣一环,光从对话里就能体会出剧情的发展。

您也是直接促进我去了解ds和sd区别的太太(挠头)

而且我特别惊叹的还有这位太太对于将自己au和其他故事的无缝融合    再加上各种精细的描述  我特别尊敬您...而且太太基本上把我吃的cp精准对上了(虽然说我就没什么特别雷的) 

剧情超级suki    吃糖也好吃刀子也好我都好爱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(13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晴空湍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